梨花落晚风

一生一世(一)

be预警 be预警 be预警

第一次写文 接受批评 感激指正


 

  北京的冬天依旧是冷到刺骨,黄子韬又不出意外的感冒了。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就一头栽倒在床上,眼睛也不睁开,一只手伸到枕头底下摸索,但似乎没有够到要拿的东西,微微皱起了眉头,终于,搜索未果,一骨碌从床上弹了起来,一把掀开枕头,空空如也。“我去,怎么不见了。”一改进屋时疲惫的神色,黄子韬开始在房间里上蹿下跳的找,直到把房间搞了个天翻地覆还是没找到才一脸颓丧的坐在地上,嘴里还一直念着“怎么会不见呢,明明每天看完以后就塞回去了呀,怎么回事...啊!对了对了”突然又好像想到什么,从兜里掏出手机:“阿姨,阿姨,您今天在打扫我房间的时候有没有见着一个金色的项链呀!啊?没有吗?真的没有吗,嗯,好吧。”一想到这条项链还是当初自己软磨硬泡缠着杨文昊给自己的礼物,越想越委屈,这下黄子韬再也憋不住,趴在床边开始发脾气,声音也染上了哭腔。

  气发了一通之后,黄子韬抹抹眼泪,想到自从澳门颁奖典礼以后,杨文昊就再也没有主动联系过自己。“不就是在给你颁完奖之后一激动私下里还顺带表了个白嘛,不同意我就再努努力呗,至于这样吗,还不理人我黄子韬是什么人啊,喜欢我的女人可多了去了,哼”黄子韬在心里腹诽。起身,站到了镜子面前,胡乱摸了把自己的脸,捻起两根手指捋了捋自己一向最在乎的发型,把左脸怼在镜子面前,露出一个狂炫酷霸拽的笑容。从床上拿起手机,给杨文昊发去一条消息“昊昊昊昊,我最近在筹备明年的演唱会节目,有几支舞蹈想和你一起探讨探讨,明天晚上八点,The  v等着接驾吧,明天见哦,我的昊昊。”

  The v练舞房,杨文昊跳到精疲力尽,靠着镜子坐了下来,一打开手机就收到了黄子韬这样的消息。“他真是,,一点都没有发觉自己在刻意的冷淡他。”虽然嘴里这么说,嘴角却勾起了一丝弧度。其实早在黄子韬表白之前,他就察觉到了他们俩之间不一样的情愫,这是在自己三十年来的人生中从未有过的一种感觉,他自己并不愿意承认,甚至将他们之间所有亲密的举动都归于兄弟之间的互动,大八岁的年龄差让他理性的去对待黄子韬的感性,毕竟他是一个敏感又含蓄的人。因此,他固执地压抑对黄子韬一次又一次的心动。所以他选择了冷静一段时间,给彼此,尤其是给自己一段整理的时间。但杨文昊发现自己还是像这街那时期一样,根本没有办法拒绝永远都是那么热情的黄子韬。


评论(7)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