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落晚风

一生一世(二)

  第二天晚上,黄子韬早早的就赶去了The v,因为很久没见怕尴尬就特地叫上了灰灰。到了以后却被前台告知杨文昊并不在。“怎么回事杨文昊,啊,居然让我等,能耐了啊”黄子韬一边抱怨一边拉着灰灰径直去了杨文昊的办公室等。看了眼时间,自己居然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哼,我才不是因为想他才这么早到,我黄子韬就是这么一个信守约定的人,嗬”黄子韬不知道的是此时的杨文昊正在家里对着镜子一边挑造型,一边想象两人再次相见的画面,紧张又慎重的样子着实可爱,一直纠结到七点半才匆匆出门。

  就在八点的早五分钟,杨文昊兀的推门而进,似是没想到黄子韬会提前在自己的办公室等,一下子楞在了门口,而房间里的黄子韬确在下一秒张开双臂就向他扑了过来,几乎是下意识的动作,杨文昊手也揽上了黄子韬的腰。“你怎么现在才来呀,知不知道我等你多久了~”言语中无意中带着撒娇的意味,可声音的主人没有意识到,杨文昊最受不了的就是这种语气,心突然就软了下来。一旁的灰灰却是对这种场面见怪不怪,倒是杨文昊见还有人在,揽在黄子韬腰上的手向外推了推,把怀里的人扶正站好。可黄子韬确是约粘越紧“这么久都不联系我,长本事了呀,说吧,有没有想我,有没有想我”杨文昊一脸窘迫低头看了一眼灰灰,发现那人正坐在一旁,撑着头,抿着嘴笑。“哼,不说我也知道你就是想我了,大神还是这么含蓄,哈哈哈”杨文昊此时对着灰灰一脸窘迫,心里却软的一塌糊涂,“不是说要排舞吗,我们先去练舞房吧,走吧走吧。”嘴上这么说着,一边动作着把人往练舞房带。就这几步路的距离,黄子韬又像一个大型人体挂件一样,挂在了杨文昊的身上,头靠着头讲话。一旁的灰灰满脸无奈“早就和韬说了,你俩怎么会尴尬,你俩着气氛根本就插不进第三个人,我这是来干嘛了,我这是...哎”

   好在,大神就是大神,干起正事来,一点也不马虎,说是排舞,三下五除二就把框架定了下来,黄子韬就算有再多话,也只好先憋在肚子里,杨文昊认认真真的教了,他总不可能直接说排什么舞呀,早着呢,我就是想你了,想见你吧,也就只能老老实实的学了。,反正时间还长着呢,黄子韬想。杨文昊给他抠了几个难度偏高的东西让他先反复练着,就走到一旁,在灰灰身边坐下了,看着黄子韬刚开始学习还僵硬又透着点傻气的动作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笑了,黄子韬回过头冲他们撅了噘嘴又比了个耶,颇有一种就算动作傻气,但是我黄子韬那就是最帅气的意味,又回过头继续练习。“黄子韬总是傻气又咋呼的,为什么你还愿意陪在他身边呢?”“我也不知道,”灰灰笑着坐在他一旁,望着像动物表演一样练习着动作的黄子韬,顿了顿,说,“大概是因为他身上有一种奇特的魅力吧。他是我所认识最简单纯粹的人,敢爱敢恨,活得鲜艳明亮。每次感受到他的热情,就会从心底生出一股暖意。”杨文昊顺着他的目光望过去,大汗淋漓的黄子韬累得一屁股坐在地板上。“你也是吧,”灰灰笑着扭过头,看着杨文昊,“你一定也和我一样,被他的性格所吸引着吧。”

  杨文昊没有回答。灰灰笑了笑,站了起来,“我还有点事先走了,帮我和韬说一声,昊哥下次见。”杨文昊点头示意,这下只剩他默默地坐在一旁,目不转睛地将目光落在不远处的身影上。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