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落晚风

一生一世(三)

  看黄子韬累了,杨文昊提醒他练的也差不多了,给他递过一条毛巾一瓶水,见他只接过一瓶水,就自顾的帮他擦起了汗,这下换黄子韬呆住了,平常小嘴就一直叭叭地说个不停,却在杨文昊的动作下只是一动不动的看着他的眼睛,心里却已经纠结了不下一万次昊昊到底爱不爱自己,如果爱为什么不给自己回应,不爱又为什么这样对自己,可他他眼里明明就是有爱的,啊啊啊,这种不确定的感觉真是让黄子韬烦透了。杨文昊也感受到了不自在,手里的动作越发僵硬却也没又停下,像是着了魔一样,不想停下,也不愿意停下。这个动作持续了几分钟之后,在两人还没有完全僵住的时候,黄子韬轻咳了一句,错开头,“额...谢谢啊,那什么,你有什么话要和我说吗?”杨文昊的脑子现在飞速运转,却找不到一句合适的话去回复,可心底的某处却疯狂的叫嚣着要把爱意宣之于口,但纠结又含蓄的性子上来,让他没有办法说出冲动的话,“...累了就先休息吧。”说完以后又小心翼翼的抬眼对上黄子韬的眼睛,听到回答以后几乎是一瞬间,那双平常总是勾人的桃花眼染上了湿意,表情也是委屈极了,杨文昊匆忙别开眼,一股深深的无力感从心底升起,“没事我就先走了”语气是听的出来的失落,似乎是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狠狠的失望了。“好,注意,安全。”杨文昊刚回答完黄子韬就已经拉开了两人的距离转身要出门了。“明天见!”一句话就这么过口不过脑的蹦了出来,杨文昊自己也是一惊,却在下一秒开始期待黄子韬的回复。对方听见声音猛的回过头,像是没想到还会有回应,张了张口“...明..明天见!昊昊。”说着向杨文昊露出了一个笑脸,又觉得不够关门之前手顶上脑门又比了个心。整个人看上去都晴朗了不少。黄子韬总是像个孩子一样,单纯。杨文昊却像是松了口气,又有几分懊恼,在黄子韬离开以后双手暴躁的揉乱自己的头发,靠着墙滑坐了下去,“我到底在害怕些什么,杨文昊啊杨文昊...”两人都默契的没有提那天的表白,两个人都在害怕。

  杨文昊在害怕什么呢,仅仅是因为自己不愿意打开这扇新世界的大门吗,绝对不是的,不管他承不承认,在他俩最亲密的那段时间,错不了,保护他,一辈子,一次次的承诺,杨文昊的心门早就向黄子韬敞开,就算他自己不愿承认,可他依然在深陷,并且乐此不彼。他在意的是别人的评论,网上对于他们俩的争论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在节目里里的时候有人说他们在一起就是节目组炒作,靠炒cp带热度,甚至说他杨文昊就是要靠黄子韬赢,节目结束以后杨文昊偶尔提到黄子韬就要被说蹭兄弟的热度,这是杨文昊最不愿意看到的,他有他的骄傲,有他的原则。有更过分者直接说杨文昊配不上黄子韬 或者黄子韬配不上杨文昊,每每如此,他都会跑到自己的粉丝群,向喜欢他的粉丝说黄子韬是多么多么的好,希望自己的粉丝也能喜欢韬。而往往到了自己这一边他就犯迷糊,甚至连他自己都会想,黄子韬啊,是一个多耀眼的人啊,怎么可能独属于自己呢,他的自信在黄子韬面前都变成了不确定,在黄子韬面前杨文昊早就卸下了满身的骄傲,而他不知道的是他也是很多人遥不可及的大神啊。杨文昊从来就只喜欢安静的舞蹈,他不愿意成为人们舆论的对象,更不愿意他放在心尖上的黄子韬因为自己成为风暴的中心。

   黄子韬没事就往The v跑的是还是传到了韬爸的耳朵里,坐在龙韬办公室的韬爸一脸严肃,打开了办公桌底层的抽屉,拿出了一条项链,这是那天自己亲自整理儿子的床铺翻到的。这街他不是没有看过,从一开始知道杨文昊就只是庆幸于儿子的战队又多了一名大将,往后的发展,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不过大多数人都觉得只是节目效果,不会也不敢信以为真,只有自己这个作父亲的,能真真切切感受到自己儿子的变化,最明显的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到现在儿子嘴里说的,心里想的,十之八九都是“他的昊昊”,却没敢往深层次去想,直到在子韬枕头底下发现了这条项链,韬爸开始慌乱,于是他默默地收走了这条项链,静观其变。而到了现在,韬爸终于沉不住气,决定做些什么,阻止这件已发生或正在酝酿的事,他知道,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没有人可以承担的起后果。拿起手机给助理打了个电话“帮我联系一下杨文昊,约个时间见一面,尽快。”


评论(4)

热度(20)